财务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会计档案查阅说明
    2020-11-23
    作者:

    各单位:

    根据国家《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学校档案管理要求,会计档案将逐步移交档案馆纳入统一管理。为规范会计档案的管理和利用,做好会计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现将会计档案查阅事项说明如下:

      1.已移交档案馆的2005年-2018年会计档案查阅,请填写《中南民族大学会计档案查阅申请表(1)(财务处网站或档案馆网站下载),完成规定的审批程序后,于每周三上午(节假日除外)在财务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档案馆查阅。 

      2.未移交档案馆的2005年之前或者2018年之后的会计档案查阅,请填写《中南民族大学会计档案查阅申请表(2)》(财务处网站下载),完成规定的审批程序后,每周一或周四下午(节假日除外)到财务处档案室查阅。

        3.查阅人须按规定登记查阅,查阅时不得翻阅与所查内容无关的档案,严禁涂画、篡改和损坏档案。


     中南民族大学会计档案查阅申请表(1).docx 

     中南民族大学会计档案查阅申请表(2).docx



       财务处

        2021年03月26日


    [1] [2] [3] 下一页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