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财务自助投递机的通知
    2020-05-09
    作者:

     

    各单位:

            为了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财务处日常报销及借款等业务采取无接触“网上申报,定点投单”的方式,将于5月6日起启用4号楼一楼大厅的财务自助投递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财务自助投递机”使用简便,按照系统提示步骤操作,即可完成报销单投递。简述为三步:点击自助投递机屏幕上“网上自助投递”——扫描报销单二维码——将报销资料装袋投递。请务必“一单一扫”(即报销多笔账时,确保逐笔扫描),然后将报销资料装袋后投入投递机的投递口内。

            2、报销单投递完成后可通过自助投递机屏幕上的“单据流转查询”功能查看单据在财务处内处理的流转进程。

            3、财务处将于每个工作日上午9:00开箱取单,并对单据进行必要的消毒后,再进行账务处理,处理时间可能有所延长,请广大师生耐心等待。

            4、届时不再接受现场报销单据投递,行政楼一楼临时投递柜将继续使用一周,后续所有报销单据投递全部通过“财务自助投递机”完成。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财务自助投递机”,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困惑,可致电67843548咨询。

     

                                                                                                财务处

                                                                                            2020年5月3日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