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用财务自助退单柜的通知
    2020-06-03
    作者:

     

    各单位: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财务处日常报销及借款等业务采取无接触“网上申报,定点投递,定点退单”的方式,将于62日起启用4号楼一楼大厅的财务自助退单柜,应用于报销审核后因手续不完全,需退回补充资料的报销单具体通知如下:

    1、“财务自助退单柜”使用简便,类似快递柜,使用步骤:点击退单柜屏幕“取单”——输入企业微信中收到的“预约码”,柜体自动打开,师生取走单据,关上箱门。

    2、为了节省有限的退单柜资源,保证报销通道通畅,退单柜24小时开放,请师生收到退单预约码后,尽快取走单据,收到预约码5个工作日内未取走的单据,我们将做作废处理,感谢配合。

    3、取回退单后,请按照财务处所附说明,补齐手续或资料后,及时通过“报销自助投单机”投递报销。

    退单柜的应用,方便师生在规定天数内任意时间取回单据,最大限度减少与教学科研时间的冲突。目前该设备正在试用阶段,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拨打电话67843548

     

     

    财务处

    202062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