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乔俊杰为多部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5
    作者:

    责任编辑:谢天   审核:许林   上传:谢天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财务处党支部和采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术交流中心参加了学习。

    乔俊杰指出,要围绕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结合主题教育和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重点任务。要深刻领悟党和人民赋予民族高校的重大使命,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认识,深入学习领悟团结奋斗的深刻内涵和时代要求,夯实新时代新征程我校服务保障事业发展的根基,努力打造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准服务保障体系,为建设国内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乔俊杰对与会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三是着眼实干实绩,保持廉洁奉公的政治定力;四是强化服务保障,根植内在思维的创新精神,在立德树人的基础上打造服务保障“金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2022中南民族大学财务处 地址:湖北 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三楼 技术支持:中南民族大学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