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手促“三交”,协同育人齐“筑梦”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天山雪育工作室师生与铁箕山派出所警官携手走进民族学博物馆,开展共建活动。我馆刘卫国常务副馆长和馆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我馆常务副馆长刘卫国现场讲解

参观过程中,警官与我校学子不时互动,警官们不仅增长了民族文化知识,而且还加深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了解。此次活动拉近了我校各族学子与驻地派出所警官的距离,感受到了警官为保障我校治安环境所付出的努力与辛勤工作。

观展之余,罗警官寄语各族学子,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将来为民族团结做出更大的贡献。派出所陈教官高度肯定了我馆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此次警校共建活动是我校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生动体现,既充分调动了校外机构参与育人的积极性;也让各族学子感受到了驻地派出所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共建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李蕾)

警官和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电话:027-67842750

旧版登录 | 学校主页 | 技术支持:睿腾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