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访问次数:

3月21日,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围绕“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开局起步团结奋斗”主题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上的讲话”“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以及专题教育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新发展理论,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实践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上来,集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作者:蔡赵冠宇   编辑:蔡赵冠宇

上传:蔡赵冠宇   审核:杨涛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