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访问次数:

2月22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保卫部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长杨胜才、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唐光海和纪委督导组成员陈玲到会监督指导,党委保卫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主持。2月23日,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支部书记杨涛主持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保卫部领导班子在学习研讨、检视问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杨涛同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对上一年度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年度工作作出了对照检查。随后,保卫部领导班子逐一汇报个人整改情况,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进行相互批评。

纪委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务实,剖析问题准确,整改方案切实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内容中肯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

杨胜才要求,保卫部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做富有“政治三力”的保卫;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践行根本任务的保卫;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做广大师生满意的保卫;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做能打仗、打胜仗的保卫;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先锋堡垒标杆的保卫。

杨胜才指出,保卫部要团结合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提升自身建设,不断树牢理想信念,夯实为民宗旨,提升能力水平,做好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的下半篇文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努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整改,以更严格的要求和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任务中去。

 

 

作者:蔡赵冠宇   编辑:蔡赵冠宇

上传:蔡赵冠宇   审核:杨涛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