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北省“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成绩突出集体”

发布时间:2023-02-23 访问次数:

近日,湖北省有关部门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的通报》文件,中南民族大学被评选为“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成绩突出集体”。2人评选为“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收获之年。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民委潘岳主任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平安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经历了政治大考、疫情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的磨砺挑战,确保校园秩序平稳有序。

一切过往,皆是序章,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汲取新力量,再踏新征程,持续深化校园安全管理,以高水平校园平安建设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蔡赵冠宇   编辑:蔡赵冠宇

上传:蔡赵冠宇   审核:杨涛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