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巡察整改督查组对党委保卫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23 访问次数:

2021年6月22日,学校巡察整改督查组对党委保卫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督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到会监督指导,保卫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部长杨涛主持。

会上,保卫部部长杨涛汇报了保卫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落实情况。他聚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6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责任到人。自巡察以来,保卫部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制定18条整改措施,细化落实举措,领导班子带头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代表校党委对保卫部的工作和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保卫部要严格落实边巴副主任在我校调研时提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定期开展工作检查、督查,针对问题及时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安全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提高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校园政治安全。四要持续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突出重点狠抓细节,把反电信诈骗工作面向全体师生,着重针对低年级新生开展教育宣讲,将安全教育落实落细,营造良好和谐育人环境。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