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珊到会监督指导,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支部书记周武庆主持。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处领导班子开会研究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保卫处处长杨涛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情况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认真对照习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珊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给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此次会意见征求充分,对照材料准备扎实,个人剖析到位,查找问题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有整改,有措施,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保卫处领导班子要狠抓整改落实,做到学中改,改中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发挥坚强领导作用,做到把方向,做决策,抓落实,促发展,抓好党建促工作,落实工作促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科学、有序地发展。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