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民委潘岳主任“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指示精神,4月20日,保卫处联合资源与环境学院、美术学院分别开展了两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结合学校消防工作特点,讲座通过图片、文字、短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校园日常生活和实验室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包括火灾初期如何自救和逃生的方法,面对不同类型火灾该如何应对等知识,告诫师生要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资源与环境学院80余名研究生、美术学院50余名师生分别参加了保卫处与本学院举办的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安全与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保卫处将继续通过讲座、演习、宣传等各种方式,将消防安全知识扎根到每一位师生心中,倡导大家重视消防安全,用实际行动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作者:梁      编辑:蔡赵冠宇

上传:蔡赵冠宇   审核:杨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