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联合药学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8 访问次数:

9月7日,药学院研一新生组织“开学第一课”活动,保卫处受邀参加会议,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帮助师生掌握逃生自救的本领。

作为学校实验室最多的学院之一,药学院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保卫处副处长朱溢从近年来的多发安全事故入手,重点讲解了实验室消防事故的起因、分类、防范及处理方法等,为研一新生进行了一场系统而生动的消防知识宣讲。

开学以来,保卫处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已开展数次安全大检查,对学校安全教育、安全设施、危化品等风险隐患重点查验,确保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作者:蔡赵冠宇   编辑:蔡赵冠宇

上传:蔡赵冠宇   审核:杨涛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