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对校内各快递站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3 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上午,根据东湖高新消防大队有关要求,结合近期校园内外消防安全形势,以及学校“校园安全活动月”相关部署,保卫处朱溢副处长带领保卫处消防科同志对学校南区、北区各快递公司站点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后保处商贸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朱处长一行重点对各快递站点烟感探头和灭火器配置、应急预案准备、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展开检查,对烟感探头配置不当、灭火器配置不到位和应急疏散准备不充分的站点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限时整改到位;对于存在员工吸烟、未有效张贴安全标识的站点要求负责人对其立即整改。检查全程由保卫处专人负责记录,督促相关单位逐一落实到位。

    朱处长在检查中指出,随着网购高峰期的到来和学期末的临近,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压力不断增加,11月12日珞喻路某快递站点发生的火灾事故为我们的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希望学校各部门加强岁末年终的消防安全检查,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学校在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中完成年度平安校园创建任务。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