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治安安全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访问次数:

5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对校园出租房屋管理、电动自行车管理、家属区安防系统建设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作出统一部署。杨胜才副校长主持会议,铁箕山派出所吴培勇所长和驻校民警罗浩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罗浩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当前校园安全形势,校内各职能部门对此进行了认真讨论。吴培勇也从校园安全角度,对重难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校内出租房屋管理,做好家属区宿舍楼电动车安全管理,加强校内家属区安防建设,深入做好防电诈安全教育。杨胜才指出,平安校园建设任重道远,学校要持续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校地协作,并以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态度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到师生群众的心坎上去,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感、幸福感。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保处、国资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居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蔡赵冠宇   编辑:蔡赵冠宇

上传:蔡赵冠宇   审核:杨 涛


TEL: 027-6784311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版权所有@ 2023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