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编辑:杨佳玲

        6月25日晚7:30,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海涛老师、美术学院创新实践部同学以及暑期社会实践队伍队长参加线上会议。

       院创新实践部欧阳闻宇同学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各项目组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团委副书记王海涛老师首先要求各队伍负责人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要做好组织和管理工作并记录项目进度,积极与实践地点进行联系,勤与指导教师汇报,及时向创实部学生干部发送推文以及相关宣传内容。

       王老师还特别强调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做到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同时注意交通、财产、住宿以及实践现场的安全。

       最后,王老师鼓励全体项目组同学能够在社会实践中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在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团队组建、项目申报等流程,最终有22支队伍通过审批,在暑假期间前往各地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 | 李秋仪

审核 | 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