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美术学院与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编辑:杨佳玲

        5月31日下午,武汉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文、总经理马柔到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参观交流,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美术学院两位副院长彭阳陵、程超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彭阳陵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言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相关工作情况,程超副院长介绍了动画专业发展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奇天动漫插画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文表示,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转型关键阶段,动漫行业发展需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奇天大家庭,共同培育更多优秀动漫人才,实现共赢发展。



       会谈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交流后双方签订《中南民族大学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举行授牌仪式。会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学生就业渠道,美术学院将继续努力为毕业生营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就业创业环境,切实推进就业工作。






文字 | 张力文

图片 | 郑欣雨

上传 | 杨佳玲

编辑 | 杨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