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美院快讯丨我院环境设计2102团支部荣获校2022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编辑:杨佳玲

        2022年5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环境设计2102团支部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22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选拔赛,并荣获一等奖。



       2022年度“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以“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选拔赛上,环境设计2102团支部主讲人李超同学分别从支部建设、学风展示、战疫志愿和班级风采四个方面介绍了团支部的建设风采。丰富的团支部活动、支部成员一年来的成长和进步,最终赢得的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拿到一等奖。



       该团支部自2021年成立以来,在辅导员和班导师带领下,团干部不断激发团内成员发展的内生动力,全体成员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夯实专业基础,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品格修为,坚持个人与集体共成长,将新时代青年人才培养的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荣获校“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一等奖也为我院学生团支部建设树立了一个标杆。







供稿 | 环设2102团支部

审核 | 刘宁

上传 | 杨佳玲

编辑 | 杨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