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铸牢工作    正文

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联合主题党日暨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冯蜜秋 程雪颖 编辑:高超 审核人:江莹 上传人:高超 发布时间:2023-12-25 访问量:

12月21日上午, 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术活动室740召开。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江莹,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民社学院党委书记钱文彬,民社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及“成长守望”计划入选学生参与本次见面会。民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璐主持见面会。

钱文彬代表民社学院向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院学工办要积极主动配合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请教,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成长守望”计划入选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学生代表巩宇佳表达了自己对“成长守望”计划的期待,希望能够通过与老师、同学间的交流对话,拓展视野,不断成长,在未来成长为一名集理想、创造、勤奋、立德于一身的时代青年。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参与“成长守望”计划对接教职工代表赵靖表示:“成长守望”计划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注重学生品格和人格的培养,还关注学生的精神世界,教工部、人事处党支部将会在今后辅助辅导员和班导师做好学生的教育引领工作。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江莹向学生代表巩宇佳赠予礼品后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成长守望”计划是我校开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非教学单位党员干部与新生沟通的重要桥梁,希望参与本次计划的老师们积极主动地为学生提供学业帮扶、生活指导等方面的帮助,助力学生成就青春梦想。她强调,在“成长守望”计划的开展过程中,人事处将进一步提升响应速度,第一时间回应学生问题;进一步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提升守望的温度,将成长守望工作落细落实。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与会老师为对接学生赠予礼物,共进午餐,进行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

本次见面会师生合影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江莹(左)向学生代表巩宇佳(右)赠送礼物

 

据悉,“成长守望”计划旨在通过增强我校职能部门党员干部与学生的联系,帮助学生疏解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和烦恼,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明确未来的目标与方向。我院共27名学生入选“成长守望”计划,人事处党支部13位党员对接我院24名学生,其余3名学生由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对接。参与本次见面会的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将珍惜与老师交流的机会,积极互动学习,做好人生规划,提升综合能力。

撰稿人:冯蜜秋程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