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离退休教职工 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离退休教职工

冬季健步走活动

 

冬日暖阳微风徐徐12月25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冬季健步走活动。活动在学校南湖体育场进行,吸引了5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健步走活动签到处

清晨的寒气还未完全退去,南湖体育场内却充满了欢声笑语。退休教职工们地在操场国旗下等候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他们的冬季健步走。随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一声“出发”,离退休教职工们或快步向前,或平稳迈进,脸上洋溢着笑容。大家享受冬日暖阳的沐浴与老朋友、老同事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的画面成为了一道独特的冬季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在健步走结束后发放奖品,让离退休教职工把学校的关爱和祝福带回家。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对活动赞不绝口,对离退休工作处用心用情用力组织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党委贯彻落实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国家战略,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实践中与时俱进,根据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需求,大力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组织更多有益身心的体育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生活质量,助力和谐校园建设,努力促进学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钟晴 编辑:王莉娟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