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参观铸牢中华 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127下午,我处党委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在线上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

线上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   鲍木子


大家仔细聆听线上讲解,深入学习了解中华民族大一统、大交融、大团结的历史进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深邃思想与丰富实践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接受了一场沉浸式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线上观展,对于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将以此次线上观展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主线,在党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更好地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