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20日上午,我校东家属区隆重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暨“礼赞新时代,福寿享遐龄”文艺演出活动。校党委书记边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三朗扎西,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近200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边境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对学校怀有深厚感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心用情用力用智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切实把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他说,当前正值学校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人民满意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领导和寿星们合影留念。 马丽莉摄

随后,三朗扎西宣读了2023年整70岁、80岁、90岁、100岁寿星老人名单。校党委常委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为寿星颁发贺礼、贺卡并合影留念。岁岁年年人未老,年年重阳溢芳华。各位寿星精神矍铄,光彩依旧。


老年文体团队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马丽莉摄

祝寿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文体团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老年武术队带来长绸健身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新时代活力感与幸福感伴着欢快的旋律溢满全场。齐唱团结奋进旋律、共筑和谐幸福生活,琴之韵和丝之韵艺术团演出的葫芦丝二胡齐奏《再唱山歌给党听》丝琴合奏,弦承优美。“变老的时候,一定要变好,”欣雅朗诵艺术团一首诗朗诵《变老的时候》引起会场共鸣。最后,由民族之花模特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形体时装展示《锦绣中华》,共舞民族团结,奏响华彩乐章,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