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沈易军    编辑:由永慧    审核:柯尊韬    上传:祝梦欢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强化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铸魂育人、数智强国”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引领之赋能计划,推动学院工科建设“入圈入流”,20243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帖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魏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徐胜舟、人工智能系主任康怡琳、软件工程系主任彭川、学院党建工作联络人沈易军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未来城校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院长张洪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小艳、副院长陈云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熊慕舟、软件工程系主任李圣文、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姜三、组织人事办罗俊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洪艳主持。

交流会照片 沈易军摄

与会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工程论证工作、研究生人才培养博士生招生、金山办公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深信服技术服务工程师培训班培养模式、班导师工作责任制、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昌介绍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区域优势与人才优势,应当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学院院长帖军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不断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管理模式,双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照片 沈易军

 此次交流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友谊,更推动两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未来,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将着力打造“铸魂育人、数智强国”党建工作品牌,依托党建引领之赋能计划,为学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赋能,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