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南民族大学足球基金会校内足球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1-02     编辑:陈猛     审核:王雪燕     上传:陈猛      浏览次数:

20231118日,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体育学院主办,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男足比赛、女足比赛、女足新生杯、女足精英赛,在南区足球场顺利举行。参赛人员分别来自学校各学院的大一新生、女足校队成员,体育学院各年级足球专项班成员。

1118日,体育学院举办男足专项班的足球比赛,1216日举办体育学院四个年级的足球比赛。比赛人员均为体育学院各年级足球专项班成员和女足好爱者。各年级奋力拼搏,顽强奋斗,在赛场上表现出高超的技艺,最终大一男足专项班和大一女足夺得冠军。

3e42a2b4c8b368b34634bd6af53479e8

图为大三女队和大一女队的比赛



123日,女足新生杯顺利举行,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由管理学院夺得冠军,预科教育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夺得亚军和季军。

d05c724e3ddc58d415cb85574f9610a

图为预科教育学院和教育学院的比赛

1220日,由女足校队成员和大一新生女足按水平梯次均匀组队,在南湖足球场开展女足精英赛。经过六轮激烈的比赛,最终由二队获得冠军,三队和四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9b81756fe79eaa0ad9cd72858c55e5c7601479461cd0cc97c5d01f19d8c8d1

随着校女足精英足球比赛最终结束,本学期所有比赛圆满落幕,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运动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