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本预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凡一帆      编辑:张言松     审核:王雪燕     上传:张言松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我校于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3年本预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我校副校长李红燕、学校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教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红燕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红娟就各类奖项的名额分配、申请条件、评审条件、评审程序等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基本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2023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的初审情况。与会专家按照要求严格审查了各学院奖助学金的评审材料,并提出相关问题及修改建议。



经举手表决,与会成员一致通过蒲应林等211名同学申请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同意包明宇等718名同学申请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意韦云宽等6996名同学申请2023-2024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李红燕强调,国家奖助学金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对此提出三点要求:普及国家奖助学金政策的重要性,要求推动相关政策宣讲活动无死角全覆盖,惠及每位学生;加强对于获奖受助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期望同学们能够增强个人能力,反哺社会;健全对于品学兼优学生的评奖体系及流程,推动优秀学生形成榜样力量,培养良好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