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吴泽霖奖学金及社会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闵国欢、龙瑶瑶      编辑:张言松     审核:王雪燕     上传:张言松      浏览次数:

2月28日,我校于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2年吴泽霖奖学金及社会奖助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学校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会议由宋发军主持。


会上,校友基金与工作办公室汇报了我校社会奖助学金设立及使用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就社会奖助学金及吴泽霖奖学金申请条件、申报及审核情况做出详细说明,评委会严格审查了各项奖助学金评审材料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经会议讨论,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表决同意郭欣瑶等120名同学获得2022年仁东奖学金,龙娇娇等10人获得2022年多彩奖助学金,余继欢等5名同学获得2022年海承助学金,孙梦琦等20人获得2022年自强奖学金,李既白等4人获得2022年吴泽霖奖学金。


宋发军强调,要不断完善各类社会奖助学金规章制度,做到奖项设置合理、条件明晰、评审科学;要加强对获奖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定期地向捐资方反馈获奖受助学生在校表现及进步情况,组织获奖受助学生赴捐资方企业参观实习;要加大品学兼优且自立自强的学生典型培育,追踪回访获奖受助的优秀学子,引导杰出校友反哺母校,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