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石榴籽”英才学校——新生体验计划举行闭营仪式 226名同学完成体验获结业证书
作者:高俊山 王馨婕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5日,我校“石榴籽”英才学校——新生体验计划闭营仪式在学术会堂举行。校团委书记周刚、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19级“石榴籽”英才学校—新生体验计划营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第十九届学生会主任团成员为优秀营员颁奖。优秀营员代表分享了参加体验计划的心得和感悟。周刚向顺利完成体验计划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个人的青春力量。

我校“石榴籽”英才学校—新生体验计划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采用“公平公开、双向选择、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2019级本预科学生参加体验计划。在近3个月的体验计划中,学员们分组编入校学生会各职能机构,参与校学生会理论学习、业务培训、日常管理等工作,参与了“新生杯”系列赛事、“品风雅古韵,咏盛世新声”诗词大赛等活动组织。本次活动,共有800余名2019级本预科生报名参加体验,经过学习和考察,226名同学顺利完成体验计划,获新生体验营结业证书,30名同学获“优秀学员”称号。

(编辑:刘虹  来源:团委)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